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卫生健康  正文

养老产业文化惠民 公益活动宁波站启动
2018-04-09 10:18:5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姬联锋

最美夕阳红·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宁波站的活动昨天上午在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启动。这项活动是全国养老产业文化惠民公益工程的重要内容之一,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主办,将持续到今年11月底。

据悉,最美夕阳红·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已经在上海、深圳、郑州、南京、武汉等20多个城市展开。

本次活动组委会常务主任李春莉表示,宁波站的活动,将以文艺、文化、文体三大板块为主导,针对宁波55岁至65岁中老年人的特长爱好,更加注重对宁波地方文化特色的展现。鼓励宁波中老年人创作带有宁波本地特色,展现宁波地方独特文化生态的原创作品。“我们将举办门球赛、网球赛,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等活动。”李春莉说。

此外,这次活动还将围绕文化养老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举办一系列主题活动,为如何发挥老年群体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中的作用探路。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