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黑池舞联巨星秀即将启幕 国标世界级大咖首聚宁波
2019-08-05 13:50:4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通讯员 房炜


IMG_9215.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 通讯员 房炜)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由宁波市演艺集团发起的2019中国(宁波)黑池舞联巨星秀将于8月16日晚在北仑体艺中心启幕。

作为2019 宁波市民艺术节和2019宁波文化消费季的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将邀请到刚从英国“黑池舞蹈节”载誉而归的12位国标世界级大咖,他们分别是来自德国的多芒·克拉佩兹和娜塔莎·卡拉贝组合;意大利的瓦莱里奥·科尔安东尼和莫妮卡·尼格罗组合、马西莫·阿科林和劳拉·兹马杰科维奇组合;冰岛的亚历克斯·冈纳森和叶卡捷琳娜·邦德组合;美国的斯蒂法诺·迪·菲利波和达里亚·切斯诺科娃组合;斯洛文尼亚的凯尔曼·普拉斯尼卡和亚历山德拉·艾弗基娃组合,他们代表了目前世界国标领域的最高水平。

IMG_9213.JPG

举办 2019 中国(宁波)黑池舞联巨星秀,是宁波市演艺集团在加快转型升级、促进改革发展上的一次创新举措。

IMG_9214.JPG

宁波市演艺集团负责人介绍,举办这次活动,首先利用“国际巨星”流量效应,吸引国内外观众到宁波旅游欣赏观看,推动文旅融合大发展;其次搭建宁波与国际艺术赛事活动平台,打通文化消费品输送渠道,满足市民高质量文化需求,促进消费升级。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