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夏至音乐日如约而至 音浪来袭
2019-06-24 09:30:31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侯方楠


GJK_9578.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郭戟铠 通讯员 侯方楠)6月22日、23日晚,伴着迷人的旋律,2019宁波夏至音乐日在文化广场水艺舞台举行,甬城乐迷再次迎来一场持续两天的音乐盛宴。

GJK_9531.jpg

本次夏至音乐日邀请到了由4个大男孩儿组成的法国乐队SUPERJAVA(超级爪哇)和出生于1996年的法国女孩PI JA MA(睡衣-披甲玛),以及肆囍乐队、徐海俏、安子与九妹、暗杠等国内知名乐队和音乐人。

GJK_9629.jpg

据悉,今年是宁波文化广场举办夏至音乐日的第六年,自2014年起,这场源于法国巴黎的夏日音乐盛宴从未缺席,给宁波的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数不尽的音乐体验。

GJK_9691.jpg

IMG_3115.JPG

IMG_3113.JPG

IMG_3114.JPG

GJK_9549.jpg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