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31名宁波籍游泳少年参与比拼
2019-02-21 12:55:4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庞锦燕

  2月22日到24日,一群怀揣着世界冠军梦想的游泳少年,将在江北区全民健身中心参加2019年中国游泳青少年“未来之星”集训队春季选拔赛,也就是俗称的“星之队”青少年游泳选秀赛。

  此次春季选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87名游泳少年,其中31名为宁波籍选手。最终入选“星之队”的成员将获得赴美学习和训练的机会。

  中国游泳青少年“未来之星”集训队由中国奥委会奥运会备战办公室于2017年成立。“星之队”针对的是中国青少年游泳运动员的培养,因此它被称为继中国游泳队、中国(浙江)国家游泳队后的“第三支”游泳国家队。

  记者昨天从2019年中国游泳青少年“未来之星”集训春季选拔赛组委会了解到,“星之队”的选拔对象年龄段在11至16周岁之间,将对运动员进行游泳项目比赛、游泳技术考核、身体形态测量、身体素质测试四方面的综合评估。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