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逸夫剧院新春戏曲汇演正酣
2019-02-13 13:22:30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陈青 通讯员 王强

昨天下午,宁海平调越剧团的《琼浆玉露》在逸夫剧院上演。(周建平 摄)

昨日下午,宁海平调越剧团的《琼浆玉露》在逸夫剧院上演,戏迷们赶来体验最传统的“中国年”。春节期间,逸夫剧院推出新春戏曲汇演,正月初五至正月十四,连续十天,每天下午一点半上演一台大戏,恭贺新春。

自2010年起,逸夫剧院每年在春节推出新春戏曲汇演,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正月里到逸夫剧院看戏已成为很多戏迷的共识。2015年起,剧院又将演出时间从晚上改成下午,逸夫剧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主要是考虑到来剧场的以老年戏迷居多,为他们提供方便。从戏迷的反馈来看,越剧最受欢迎。

今年在逸夫剧院新春戏曲汇演中亮相的院团有余姚姚剧团、越剧团,宁海平调越剧团,杭州滑稽艺术剧院,鄞州越剧团,上演的剧目有姚剧《半把剪刀》《真龙假太子》,越剧《鸳鸯情》《红丝错》《母子情怨》《琼浆玉露》《春香传》《何文秀》,滑稽戏《杜十娘后传》《祥林嫂新传》等。

新春戏曲展演的剧目丰富好看,票价也非常亲民,逸夫剧院春节展演所有剧目最低票价只要10元,且最高票价不超过80元。

正月十五晚上,逸夫剧院还将上演《锦绣盛世闹元宵——2019新春民族音乐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