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2019年宁波市“一人一技”体育春晚上演
2019-01-28 10:33:4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波

U020190126723415349784.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没有明星,没有华服,没有奢华布景,有的是一群再普通不过的表演者。他们有的是武林高手、有的是箭坛奇侠,他们是来自宁波各地的运动达人。

26日晚上,"逐梦前行——2019年宁波市‘体彩之夜’一人一技体育春晚"在宁波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基地拉开序幕。这是宁波首次举办一人一技体育春晚,其中表演性较强的运动项目将以"体育春晚"的形式进行一次大展演。

U020190126725226366048.jpg

"一人一技"是去年宁波市体育局主办的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专项活动,旨在积极推广全民健身活动,培养市民对体育健身的兴趣,也为市民提供科学健身指导。据悉,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基地去年共推出20余项免费体育技能培训,项目包括篮球、跆拳道、拉丁舞、街舞、中国舞、笼式足球、门球、壁球、羽毛球、乒乓球、棒球、网球、桌上冰壶球、飞镖、地掷球、国际象棋、击剑、无人机、健身瑜伽、车辆模型、航空模型、无线电测向、气排球等。计划培训2万人次,实际培训33871人次,为众多爱好体育运动的市民提供了专业的指导。

U020190126724023478740.jpg

为更好地落实2019年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项目的实施,今年宁波市全民健身公益技能培训基地计划邀请更多运动达人担任体育公益使者,参与2019年"一人一技"培训教学。只要您在运动领域有一技之长,并且愿意为全民健身奉献力量,就有机会成为"一人一技"公益培训的指导教练,去带动和帮助更多市民一起运动。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