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两地学生“对画”
2019-01-21 10:44:3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徐叶

  画作拍卖现场。 记者 崔引 摄

  600多幅书画作品,其中40多幅来自湖南溆浦,甬湘两地孩子“对画”,更丰富了“新艺+”画展的内涵。昨天上午,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携手湖南溆浦三江镇学校、陶金坪乡学校,举办了一场特别的书画作品拍卖会,浙江骄傲2018年度人物周秀芳现身活动现场。

  “新艺+”是宁波市新城第一实验学校特设的校外实践空间。今年,学校在该空间再次推出书画作品拍卖会,依然以新城第一实验学校学生作品为主,首次寄售并展出了湖南溆浦学生的作品。

  昨天一大早,“支教奶奶”周秀芳来到现场,她最早在湖南溆浦支教助学,对溆浦的孩子有着一份特殊的感情。“大家的爱,能让更多山区孩子享受更优质教育资源。”周老师在现场当起了义务推介员,她说,此次书画作品拍卖所得将注入“宏泰新城艺术奖学金”,助力溆浦孩子的宁波艺术之旅。

  开张首日,孩子们已成功售出多幅画作,累计售价5000多元。不少作品已被热心人预定,暂留在空间展示。活动结束后,宁波诺丁汉大学附属中学国际班的学生将接力“现场版”,继续进行“网络版”售卖,并将剩余作品带进宁波企业,不定期组织小型流动画展,进一步助力溆浦孩子的艺术梦。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