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惊悚片《密室逃生》在甬提前点映 影迷评价:沉浸式体验感强
2019-01-16 10:49:17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庞锦燕

1月18日,小成本引进惊悚片《密室逃生》将登陆全国各大院线。前晚,该片在宁波提前点映。脑洞大、沉浸式体验感强、密室场景设置别出心裁,这是宁波影迷给出的第一波评价。

《密室逃生》讲述的是一群“幸运儿”被奖金吸引,加入了一场米诺斯公司组织的密室逃生游戏。这家黑公司做的游戏是真刀真枪真爆炸,火焰、冰窟、毒气,还有高空坠落,更可怕的是,每个人除了要面对眼前的杀戮和精密的机关作战,还要与躲在背后的操盘手斗智斗勇。

在影片放映的前半个小时,很多观众并没有真正入戏。但随着6个主演勇闯高温密室、寒冰密室、颠倒密室、病房密室、迷幻密室、毒气密室,观众的情绪逐渐被代入到遍布杀机的密室现场。该片将《电锯惊魂》和《大逃杀》等诸多元素融进风靡全球的密室逃生游戏,场景模拟真实生活中的多重密室游戏,每个密室设计独特,比如第一个高温密室启动后,天花板、墙壁弹出加热板,整个房间顿时变成一个烤箱。

紧张和惊悚之余,《密室逃生》还尝试在生死攸关的故事中加入对人性善恶的考量。面对突如其来的危机,6位玩家的反应并不一致,有人已经乱了阵脚不断抱怨,有人仍能保持理智积极寻找线索。另外,玩家们“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设定,也令影片在游戏感之外,多了对人性探索的厚重感。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