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宁波已有99家电影院
2019-01-16 10:48:2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庞锦燕

昨天,宁波第二届影院经理论坛暨影片推介会举行。来自全市的院线经理、发行与制片人代表齐聚一堂,以“新格局·新思路”为主题,共同探讨城市影院未来建设与发展所面临的新格局、新问题。

根据浙江省电影行政部门提供的数据,2018年宁波新增影院13家,影院总数达到99家,银幕总数达到717块,电影总票房为7.19亿元,比2017年增长9.0%,城市院线2200万人次观影,比上一年增长8.5%。那么,在新的一年,宁波电影院该如何探寻多元化经营之路?去年首破600亿元票房的中国内地电影市场,今年会有怎样的表现?

浙江省电影放映协会副秘书长叶锋从产业新政解读、产业发展阶段剖析等多角度讲解了目前影院经营发展所蕴藏的机遇与挑战,为影院经理人如何做好经营开辟了新思路;四川太平洋影管有限公司全国市场总监王彦在论坛上多次复盘了自己主导或亲身经历过的影院成功案例,在精耕档期、差异化经营、商圈共赢、非票提升等方面,精准把握影院经营痛点,给影院经理在实操过程中提供了经营创新思路和建议。

在下午的影片推介会环节,13家发行与制作公司带来15部电影作品,其中包括《飞驰人生》《疯狂的外星人》《新喜剧之王》《神探蒲松龄》《廉政风云》等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国产片,也包括宁波本土影视作品《春天里的马拉松》《妈妈我们回家》《博弈人生》等。

本次论坛暨影片推介会由宁波市广播电影电视学会主办,宁波市广播电影电视专业委员会、宁波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东方1910影视产业服务平台承办。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