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笙歌华彩”2019海曙区迎新交响音乐会上演
2019-01-07 10:28:31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陈晓旻

弦歌声声辞旧岁,乐韵阵阵奏华章。“笙歌华彩”2019海曙区迎新交响音乐会1月6日晚在华侨水晶宫剧场上演。

伴随着欢快悠扬的音符,管弦乐《春节序曲》拉开了当晚迎新交响音乐会的帷幕。整场演出中西合璧,曲风多元,精彩纷呈。在交响乐的伴奏中,男女声独唱将《泰坦尼克号》《加勒比海盗》《星球大战》《建国大业》《红色娘子军》等10多部中外经典影视作品的主题曲再现,或喜庆活泼、或婉转悠扬、或雄浑豪迈,令观众陶醉其中。每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演出现场的许多观众都不由自主轻声吟唱,一度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音乐会在女高音演唱《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现场掌声经久不散。

本次活动由中共海曙区委宣传部、海曙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海曙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海曙区文化馆、爱珂文化集团、宁波市演艺集团承办,宁波交响乐团、宁波市歌舞剧院联袂演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