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全国九州美术馆联盟名家精品巡展抵甬
2019-01-02 13:18:1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燕波

“书画言志,翰墨寄情。”昨天,九州迎春——第二届九州美术馆联盟名家精品跨年邀请(巡回)展在宁波市树人书画院开幕,展出各地书画名家100多幅精品力作,为甬城市民献上了一份庆贺新年的礼物。

九州美术馆联盟是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艺术联盟机构,集聚了北京、郑州、青州、绍兴等地诸多美术馆开展艺术交流与合作。宁波市树人书画院作为九州美术馆联盟的加盟机构,承办了本届九州美术馆联盟名家精品展。据宁波九州美术馆(宁波市树人书画院)馆长王鸣春介绍,本次展览的参展作品是九州美术馆联盟组织各地实力画家创作的一批国画作品。这些展出的艺术作品题材丰富,风格多样,有山水、花鸟、人物等,给甬城观众带来了一场高品质的艺术盛宴。

本次巡回展将持续至1月20日,除了在宁波市树人书画院展出外,还将在郑州、营口、绍兴、临沂等城市的九州美术馆巡回展出。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