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梦想的土地”音乐会上演
2018-12-19 11:04:47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燕波 朱军备 通讯员 王新

近日,一台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的公益音乐会——“梦想的土地”汪平吕明王少鸿原创音乐作品展演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音乐会除了男女声独唱、合唱、男女声二重唱以外,还有歌舞组合、吟唱等,全方位地诠释和展现了汪平、吕明、王少鸿三位宁波本土音乐人作品的内涵及魅力。

汪平注重本土历史文化的挖掘,《大运河·我的母亲》《都说宁波住在海上》等作品深沉、大气,吕明《嫁》《老家的走书》等作品洋溢着浓厚的地域民俗气息,王少鸿《带你去听海》《梦想的土地》等作品时尚而又隽永。

本场原创音乐作品展演的导演、主持人、歌唱、伴舞也是宁波本土的艺术家,如导演陈云其、男高音歌手蔡飞、女高音歌手张丹以及曾获“我型我秀”年度冠军的余超颖。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