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相当跳绳教练和裁判吗?免费培训班找你
2018-12-18 20:46:12 来源: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波 通讯员 许斌)为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积极鼓励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推进学校素质教育工作,更好的普及和推广跳绳运动,不断提高宁波跳绳教练员技术水平,加强跳绳裁判员队伍建设,促进跳绳运动和高规格赛事的可持续发展。

宁波市体育局推出了由升腾体育承办的免费全国跳绳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由全国跳绳运动推广中心选派特聘讲师授课,内容包括:全国跳绳教练员、裁判员等级制度、考核标准介绍;跳绳的基本知识、国内外跳绳运动的发展;2018-2021赛季竞赛通则解读;花样赛规定动作的评分细则与视频练习;速度跳绳的基本技术与训练方法;个人绳规定套路初级;车轮跳花样规定基础套路;交互绳花样规定基础套路。

在考核合格后并经评审通过,将获得相关裁判等级证书。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