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最上餐厅,行走的全球美食艺术家|天一和义连廊生活
2018-12-03 13:07:2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图片1.pn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2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和义大道与天一广场之间,新建一条地下连廊,上周一经正式开通就引来全城瞩目。这两座汇聚宁波精致风尚生活的城市地标,通过这条连廊,实现了真正的融合。因为不再需要绕行,和义大道与天一广场之间,同行时间从原来的至少15分钟,瞬间缩短到3分钟。又因为是地下连廊,不管天气如何,这里依然岁月静好。

于是,这条连廊开启了一座融合潮流与奢华的航母级购物中心,任你所以切换各种都会时髦灵感。

今天开始,天一和义连廊生活系列,带你解读这里的美好品质生活。

第一期,和义大道「最上」火锅鲜吧,融合国际空间艺术和赏味生活的美食博物馆,更是一位行走于全球的寻味艺术家。

2018年7月,最上凭借曼妙的光影空间,获得了中国建筑界奥斯卡---陈设中国晶麒麟奖,打败了同为劲敌的世界知名五星级酒店,惊艳登场。

2018年末,最上以稳扎稳打的态度,呈现用心的美味。不出意外地入选2019年黑珍珠餐厅指南。

图片2.png

2018年,「最上」交了一份还算不错的答卷,但仅仅止步于此吗?不,「最上」知道食肆最终根是好吃,过去一年,「最上」一直走在寻味的征程上...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