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公益性服务平台“奕齐影视圈”上线
2018-11-26 17:05:05 来源:

对于开心麻花很多宁波人肯定不陌生。

这些年,伴随着他们给大家送来欢乐影视作品外,各位参演演员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这其中就有艾伦。

然而,随着年末贺岁档临近,由艾伦领衔主演《人间·喜剧》也即将与大家见面,影片讲述了小人物陷入阴谋漩涡的奇遇之旅。而值得注意的是,这部影片还是宁波奕齐影业参与出品的。

昨天下午,“奕齐影视圈”App上线新闻发布会暨电影《人间·喜剧》交流会在宁波举行,来自各影视机构及企业的相关人士对此部影片的内容、特色及上映前景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2016年,宁波市提出实施"一都三城"建设的文化战略构想, 围绕"东亚文化之都"建设,打造"书香之城、音乐之城、影视之城"。影视文化产业是文化产业的核心组成部分,这些年越来越多宁波公司加入影视文化产业的行里。

奕齐影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年公司持续投入,在与爱奇艺合作的网络大电影《济公之神龙再现》播出收获较高点击量后,又陆续参与《人间·喜剧》、《冲上云霄》、《蒸汽世界》、《拼尽全力》等影片,这些将陆续和观众见面。

然而,在参与影片外,公司又推出“奕齐影视圈”App,这些一款以视频播放、影视投资、公益活动核心板块为内容的应用软件,旨在打造一个优质的公益性影视文化产业服务平台,加强影视用户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