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全民戏曲大赛决赛下周举行
2018-11-22 10:21:0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燕波 通讯员 陈敏健

记者昨日从市文化馆获悉,“一人一艺杯”2018宁波市首届全民戏曲大赛决赛将于11月27日在宁波文化广场大剧院举行。

首届全民戏曲大赛从6月份启动以来,历经选拔赛、初赛、复赛、决赛,吸引了全市上千名戏曲爱好者参与。根据比赛规则,本届全民戏曲大赛将决出金奖、银奖、铜奖及优秀表演奖,另外还将评出以区县(市)为单位的优秀组织奖。

在上月举行的复赛中,20组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有唱越剧、甬剧的,也有唱绍剧、宁海乱弹的。为了提高比赛的公正性、权威性,本届全民戏曲大赛决赛请了王锦文、张小君、郭国强、唐洁妃、虞杰等我市戏曲、曲艺演艺界的国家一级演员、专家担任评委。另据透露,为了活跃比赛氛围,这些评委也将上台联唱助兴。

首届全民戏曲大赛决赛向市民免费开放。有兴趣观看比赛的戏迷自今天14时起,可去市文化馆(海曙区药行街117号)门卫处领取免费入场券,每人限领2张,领完为止。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