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孙茂芳事迹将搬上大银幕
2018-11-07 10:57:06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沈孙晖 通讯员 陈金裕

日前,电影《孙茂芳》剧本研讨会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经过三年多时间准备,孙茂芳同志的先进事迹将搬上大银幕。

据了解,《孙茂芳》电影剧本由著名编剧马连伦、于京旭编写。剧本精选孙茂芳为民做好事的生动事例,进行艺术加工,将一个鲜活的道德模范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对该剧本予以高度评价,认为把“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当代雷锋”孙茂芳的先进事迹拍成电影,是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孙茂芳本人和陆军总医院代表、家乡代表到场。据悉,该影片由中文宣三百文化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拍摄,中国人民解放军文化艺术中心影视部(原八一电影制片厂)、陆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陆军总医院、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和中共象山县委宣传部联合出品。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