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舞王”花落鄞州 “艺起来”全民艺术普及工程结硕果
2018-11-02 15:46: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日前,“一人一艺杯”2018宁波市首届舞王大赛落幕,鄞州区选手夺得了冠军和亚军,奖项总量也居宁波市区(县、市)第一。

webwxgetmsgimg3.jpg

“一人一艺杯”2018宁波市首届舞王大赛总决赛历经从海选、复活赛、十强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由鄞州区文化馆选送、参演“艺梦为马”艺术中心设计编排的群舞《水姑娘》的14个小朋友,获得5位专业评委和现场观众以及网络投票的支持,勇夺此次大赛的冠军,成为本届大赛的“舞王”,同时这群孩子还获得了“最具潜力奖”。

webwxgetmsgimg5.jpg

同样出自鄞州区的双人舞《我想有个家》的赵波、黄河清获得亚军,另两位演出双人舞《忆起》的刘禹辰、王汝祥进入前十名,鄞州区文化馆舞蹈干部王茜获得“最具慧眼”奖,区文化馆获得优秀组织奖。这一佳绩充分显示了鄞州区“艺起来”全民艺术普及工程结出累累硕果。

QQ截图20181101230529.jpg

近年来,鄞州区开展“艺起来”全民艺术普及工程,每年投入专项资金,通过举办综艺巡演、艺术技能培训、文化讲座等,不断夯实艺术普及工作的基础,使全民艺术水准有了很好的提升,群众文化素养有了质的飞跃,优质的平台基础,也有效地带动的参赛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