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2019宁波少儿春晚海选活动开启
2018-11-02 10:24:0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QQ图片20181101165405.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11月1日下午,2019宁波少儿春晚新闻发布会召开,会上启动了“我要上春晚”海选活动。

2019宁波少儿春晚是第五届宁波市民文化艺术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主办方透露,本次少儿春晚将以“艺术点亮生命”为主题,于12月30日在宁波文化广场保利大剧院举行。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艺术总监、2017央视少儿春晚导演阿依古丽将执导本场晚会,届时将有数百名少年儿童为广大市民朋友带来声乐、器乐、舞蹈、语言、戏剧等多种类型丰富多彩的节目。

2019宁波少儿春晚的主办方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少次儿春晚将通过海选及晚会结合的形式,致力于打造属于宁波少年儿童的艺术嘉年华,让更多亲子家庭参与其中,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展示艺术才华的舞台,培养孩子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不断提升少年儿童的综合素质。同时,为全市影视企业挖掘、发现优秀影视人才,建立影视人才库,培养新生代演艺力量。”

据介绍,本次少儿春晚最大的亮点是“公益”,秉承“文艺点亮生命,梦想创造未来”的核心理念,以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公益事业为核心。将与著名公益品牌“善园”一起成立“宁波少儿艺术基金”,对有艺术天赋的孩子进行扶持。晚会的部分票务将会出售,所有收入将捐给该基金会,将宁波少儿春晚打造成为宁波少年儿童的艺术嘉年华,成为一个响亮的文化艺术品牌。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