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又是别人家的孩子!14位小朋友成为“宁波舞王”
2018-11-01 10:46: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敏健

496172709559077205.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1月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敏健)谁是宁波“舞王”?这个答案在10月31晚的宁波首届舞王大赛总决赛上揭晓了,最终《水姑娘》的14名小选手夺得本次舞王大赛的冠军,《我想有个家》的舞者赵波/黄河清和《行者》舞者张世伟分获亚军和季军。

此外,镇海赛区的杜敏收获“最佳风尚奖”,鄞州赛区的王茜获得了“最具慧眼奖”,慈溪赛区的蒋婷婷获得“最佳人气奖”。来自鄞州赛区“艺梦为马”艺术中心表演《水姑娘》的一群小选手平均年龄约9岁,是本次大赛中年龄最小的,她们在获得冠军的同时还收获了一个“最具潜力奖” 。

宁波市首届舞王大赛历时三个多月,可以说是有史以来跨度最长、参与面最广、舞种最全、关注度最高的一次群众舞蹈艺术比赛。整个赛程经历50场选拔比赛,共有13000多名舞者登台献艺,50多万人在线参与互动,400多篇媒体新闻发布,遍布地铁、广场、出租车、朋友圈等1.2亿人次的户外宣传曝光,让这场“一人一艺”的精彩赛事成为金秋甬城最让人津津乐道的盛事和热事。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