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宁波数百名旗袍美女走秀 快来看看美不美
2018-10-31 09:44:45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胡学军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学军)10月28日,宁波旗袍协会组织的2018秋冬旗袍新品走秀活动。

当日,浙江省宁波市2018秋冬旗袍新品走秀活动在该市微园进行,共有250多名旗袍美女参加了走秀与展示活动。据市旗袍协会会长王微波女士介绍,本次新品走秀活动由协会牵头组织,所展示的旗袍均由她负责设计与刺秀,旗袍跨越时间从晚清到近代百余年历史。目前协会会员共的1200多人,协会代表曾经出访过东欧。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