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市民自编自导自演 舞台剧《唤醒心力量》宁波首演
2018-10-29 09:46:02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尤畅 通讯员 章燕飞

webwxgetmsgimg.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尤畅 通讯员 章燕飞)10月28日下午,在宁波文化广场保利大剧院,由宁波市民自编自导自演的沉浸式原创舞台剧——《唤醒心力量》首次上演,赢得阵阵掌声。

这场与众不同的舞台剧是鄞州区委统战部、鄞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为联合更多鄞地新力量订制的,旨在通过自编自导自演舞台剧的形式,团结凝聚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唤醒他们内在智慧、实现舞台梦想、参与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和谐,实现“凝聚新力量,共筑同心圆”。

2.jpg

本次参演的演员也是来自鄞州区新联会的不同职业的年轻人,他们中有网络大V,有设计师,有律师,有外企高管,和剧中人一样,有着生活中的奋斗与挫折,也有着怀揣梦想,为事业奔跑不息的精神。

他们也是第一次登上舞台,从接到角色到舞台演出付出了大量的时间和心思。这些非专业演员每天日夜兼程的排练,推掉很多工作和业务,只为尽情演绎一出舞台剧——唤醒心力量,为奋斗的人生赋能。

新闻链接:

什么是“鄞地新力量”?

“鄞地新力量”是鄞州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综合平台和活动品牌。

以“凝聚新力量,共筑同心圆”为主线,创新构建“1+4+N”工作体系,筑实组织平台、服务项目、活动阵地三大环节,推动新阶层“组织起来,活跃起来”,团结凝聚全区“新”力量在“两高四好”示范区建设中做出新贡献。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