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回顾 | 周末和义,美好生活清单
2018-10-26 12:41:0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秋意渐浓,没有繁花锦簇,也不再是热力激情,却反而成为更多人最喜欢的时节。是什么在唤醒你的兴致,又是什么让你沉醉其中?来和义大道寻找答案。

在全新启用的艺术空间举办画展和摄影展、为生活留住春色的VIP花艺课、波光流动的女神派对,以及全新品牌的入驻,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一直坚持用艺术美学问候你的生活。

图片1.png

即便是进入秋冬时节,和义大道全面焕新的花艺,也让来到这里的人感受芬芳与浪漫。蝴蝶兰作为这一季的主角,是再合适不过了。因为兰花是这个季节里的优雅派,清香怡人,精致大方,从未丢了与生俱来的高贵气质。就像CHAUMET珠宝一样,秋色反而让这里充满知性和神秘,星辰和大海从来不会远离,因为它们一直在你心里。来自Jack Chen 的美陈,又为这里呈现出一些跳动的喜悦。橙色,是这家位于C区2层的国际男装买手集合店的品牌色。这一群绅士旺旺家族,像极了一颗颗柿子,暗示着秋季的重大意义。

图片2.png

BORA AKSU

来自英国鬼才设计师的 BORA AKSU 品牌,全新进驻B区2层。这位深受英国皇室喜爱的设计师,毕业作品就被杜嘉班纳收藏,伊丽莎白女皇更是亲自为他颁感谢礼。秋冬季带来连衣裙、毛衫和大衣多个款式,直接从英国进口,全球同步限量发售。樱粉色、雾霾蓝、酒红色,带来现代知性优雅地宫廷高贵风格。

开业季,充值10000元,赠送限量设计师自创品牌咖啡粉一罐,而且消费就能办理白金卡,并赠送960元的精美礼品一份。

PLEOS Home

PLEOS Home 帕黎斯家居,在B1层全新开业。

作为众多国际一线高端品牌的中国区独家合作伙伴,帕黎斯家居首次为宁波带来Roberto Cavalli、Arnolfo di Cambio、Blumarine 三大奢侈品牌餐桌艺术。

Roberto Cavalli 以华丽复古的风格设计著称,各种印花与动物元素应用其中,诠释轻松、摩登、优雅的Cavalli式的完美生活哲学。

Arnolfo di Cambio传承最古老时代的水晶制作工艺,Blumarine的餐具用品以清新优雅的配色,从骨子里透露出对生活的热爱和意式的优雅。

奥迪展厅开幕

位于喷泉广场的奥迪展厅,带来全新Q5L体验。

图片3.png

女神在现场

天青色的秋夜,上周六晚间,和义大道在三楼露台,携手Jones April、MARTELL、燕之屋碗燕、温度艺术等多个品牌,带来“女神在现场”派对。酒红色的浪漫,和江口吹来的微凉秋风,以及微醺的节奏,让人沉醉其中。她们穿着靓丽,妆容精致,在这里恣意欢笑,互相聊取时尚有趣话题,享受只属于她们的这个秋夜露台时光。

艺术画展

和义大道最新开放的艺术展厅,正在举办陈金芬和王葱葱的画作双展。展出时间:10.19-10.29

陈金芬

浙江鄞州籍

2015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并获得硕士学位。

2015年插画《飞机与乌龟》 参加第二届中国(杭州)国际青年插画•漫画双年展

2010年水彩《三个女人》参加第九届全国水彩水粉画展

王葱葱

籍贯温州永嘉。硕士、副教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浙江画院研究员、浙江省陆俨少艺术研究会会员、鄞州区美协副主席。现任职于沙孟海书学院。

凝望的力量摄影展

四位宁波的摄影师,前往非洲岛国马达加斯加,拍摄下一组当地社会与生活的照片。他们试图透过光影,让我们感受非洲在地风情,发现凝望的力量。展出时间10.19-10.26

VIP 生活花艺课

来自和义大道B1层松沅 • 源的花艺老师,为VIP会员细心准备了花艺课堂。

就像和义大道一直坚持的那样,和你一起,用心发现生活的美好。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