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泛艺术空间暨“艺起来”创研基地昨揭牌
2018-10-17 15:56:54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俞素梅 通讯员 傅雨桐

  启动仪式上,小百花演员带来越剧联唱。记者 周建平  摄

昨晚,由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鄞州区宣传文化部门共同打造的泛艺术空间、“艺起来”创研基地同时举行了揭牌启动仪式,甬上名角王锦文、谢进联、赵海英、丁铭炎等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表演了拿手好戏。

泛艺术空间是一个综合性的多维艺术项目,隶属于宁波中华文化促进会,由我市众多艺术团体和艺术家共同参与,致力于打造一个艺术展示、策划、培训以及艺术品投资等活动的阵地,力求成为宁波艺术人才孵化器,助力文化强市建设。

“艺起来”全民艺术普及平台是宁波市“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在鄞州的实践,它包含四方面内容:打造全民艺术普及数字平台、推行文化下派员制度、搭建四大“艺培”平台、搭建四大“艺展”平台。

位于和丰创意广场的泛艺术空间和“艺起来”创研基地是一个多元艺术传播、互动平台,昨晚简单的揭牌仪式过后,还举行了“乐音飞扬”文艺汇演,甬剧名家王锦文和越剧演员谢进联、赵海英、丁铭炎等表演了甬剧《典妻》、越剧《打金枝》等选段。据了解,今后这里将不定期组织艺术展示和演出,开展艺术惠民活动,努力让每一位参与者有公开的艺术实践机会,提高艺术表现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