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7家影院公益展映8部优秀国产片
2018-10-17 15:56:05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庞锦燕 通讯员 方璐

从明天开始到10月24日,宁波市民将迎来一波免费观影的福利。“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公益展映活动将于18日启动,我市7家影院将在7天内公益展映8部优秀国产影片。这其中,有修复后重映的《红高粱》,也有即将于10月19日上映的文艺剧情片《宝贝儿》。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国产影片”公益展映活动由宁波市文联主办,宁波市电影家协会、宁波市电影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活动集中展示40年来中国电影的传承、发展和新面貌,旨在以电影的形式传递“新时代新起点”继往开来、振奋人心的力量。活动期间,《红高粱》《高考1977》《战狼2》《让爱活下去》《永远的守望》《宝贝儿》《曹操与杨修》《我的战争》这8部国产优秀影片,将在宁波影都(东门口店、天伦店、128店、大榭影城)、民光影城、博纳国际影城(宏泰店)、万达国际影城(江北店)7家影院进行公益展映。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展映的《让爱活下去》《永远的守望》为在宁波拍摄的影片。

记者留意到,本次公益展映活动的场次集中在两个时间段:13:00和19:00。感兴趣的市民持本篇报道到上述7家影院,即可获得当日展映影片的电影票一张(因有场次限制,请提前到选定的影院领取当日展映的电影票,领完为止)。7家参与公益展映的影院每天安排的展映影片略有不同,市民可直接扫二维码了解当天的排片情况。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