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2018中国(宁波)海丝国际戏剧节将启幕
2018-10-15 16:17:47 来源: 宁波日报

  2018中国(宁波)海丝国际戏剧节(主体单元)将于10月22日在天然舞台拉开帷幕,近10台国内外戏剧精品和6台全国高校剧社剧目将分别在天然舞台、宁波大剧院等上演。

  2018中国(宁波)海丝国际戏剧节是2018宁波当代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设有“欢乐童年”“现代都市”和“青春校园”三大板块,不仅有当代戏剧经典,还有“名家面对面”的讲座。作为2018中国(宁波)海丝国际戏剧节主办单位之一,宁波市演艺集团引进了多台大剧,将于10月24日至28日在“百年戏台”天然舞台接连上演。其中既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剧种——被称为“戏曲活化石”的福建梨园戏《朱买臣(残本)》,也有由美国普利策获奖剧目改编、影视明星米雪和香港舞台剧女王焦媛带来的当代戏剧经典《晚安,妈妈》。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