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宁波原创话剧《守护》受邀赴广西演出
2018-10-11 14:34:20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房炜


76064749539926092.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房炜)201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迎来了成立六十周年,广西人民政府特意邀请了全国的优秀精品剧目赴广西展演,宁波原创的两台艺术精品有幸同时受邀演出。

今年6月29日,舞剧《花木兰》已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完美演出,当晚《花木兰》上座率达到了90%,成为了该艺术中心开业来,上座率最高的一个剧目。三个月之后,宁波原创的话剧《守护》又收到了广西南宁市人民政府抛出的橄榄枝,邀请剧组10月15日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压轴献演。

《守护》是宁波市演艺集团新近创排的红色题材的大型原创话剧,经过两轮试演,邀请国内专家多次修改打磨,已于9月3日在宁波市公演,该剧艺术质量高,戏剧风格端庄大气,人物形象丰满,戏剧串联结构新颖,一经公演就引起了文艺界的广泛好评,也引起了南宁市艺术剧院高度关注,因此,特意破例引入此剧作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压轴大戏。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