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象山影视城国庆火爆 七天门票收入900万元
2018-10-08 13:50:5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吴宙洋 记者 应磊

IMG_0907.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10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宙洋 记者 应磊)国庆前四天门票收入超历年七天黄金周收入总和。象山影视城十一影视嘉年华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围绕“复古风 摩登潮 影视乐主题打造演艺产品,分别推出购门票赢大奖、象粉抖音节、免费穿古装游影城、民乐情景剧、国庆诗歌快闪、戏曲快闪、疯狂现场之极限特工、明星见面会、影视好声音、我是大力士、三仙归洞、飞檐走壁、美食嘉年华等20余个主题活动,60余场演艺秀,带领游客玩转影视嘉年华。

IMG_0909.JPG

购门票赢汽车抽奖活动,受游客热捧参与度火爆,进园95%游客填写相关信息,投入抽奖箱参与抽奖。象粉抖音节抖音互动游戏挑战十秒和穿越火线体验受游客喜爱,发起的抖音话题#抖动象山影视城#共计点赞量超1000万+,微信10.1砍价活动点击阅读量130万次。襄阳城内的民乐情景剧,江南水街配以古语朗诵诗词歌赋,融钟、鼓、琴、瑟于轻歌曼舞,不仅领略到古典民乐的妙音,还能看到古装情景剧互动表演受到游客一致好评。三场明星见面会宗峰岩、赵圆瑗、王青、闽政等剧中主创亲临现场,与粉丝邂逅十一,分享拍摄趣事。

在国庆期间景区在策划推出一系列影视嘉年华主题活动外,尤为重视交通安全保障、文明景区建设。为了确保黄金周的安全问题,为方便自驾游车辆,象山影视城配备5个停车场,提供4500多个停车位,并在交通安全停车保障等方面提前做好了预案,以确保最大限额满足自驾游客人。为方便前往象山影视城的县内外游客,象山影视城公交直达专线在十一期间,采取滚动式发班模式,从丹城公交西站发车直达景区门口。景区另组织两辆大巴车、四辆中巴车、八辆观光车在停车场之间进行接驳,把车停在远处停车场的游客直接接到景区入口。同时全程醒目标示标牌,安排100余个警力在临近景区道路站岗指挥,显著提高指挥车辆交通工作效率;并特别征集了50个志愿者在进出景区周边道路沿线发放交通示意图,引导指挥交通,确保自驾游车辆安全和道路畅通。

IMG_0908.JPG

据悉,2018年10月1—7日,实现门票收入900万元,其中散客和网络社会团队占84%,旅行社团队占16%,接待旅行社团482个,从景区停车场的车辆牌照统计分析,国庆七天共有来自江浙沪赣皖闽等20多个省、直辖市的游客。宁波、台州、上海、江苏、杭州、温州为主要的散客客源市场,分别占60%、7.5%、4.62%、4.15%、4%、4%国庆期间,并未发生有效投诉事件和重大安全事件。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