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红色原创话剧《守护》 将赴广西演出
2018-10-08 09:44:21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崔小明 通讯员 房炜

昨天,记者从市演艺集团获悉,受广西有关方面邀请,话剧《守护》将参加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压轴演出。

《守护》是市演艺集团新近创排的红色题材大型原创话剧,已于9月3日在我市公演。由于该剧艺术质量高,戏剧风格端庄大气,人物形象丰满,戏剧串联结构新颖,一经公演就引起了文艺界的广泛好评,也引起了南宁市艺术剧院高度关注。为此,广西有关方面抛出了橄榄枝,邀请剧组10月15日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为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压轴献演。届时,南宁市机关党工委将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守护》,学习早期宁波籍共产党员的忠诚信仰和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坚定信念,深刻体会革命先辈对民族复兴伟大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在精神上、思想上接受一次高规格的洗礼。

据了解,今年6月29日,受南宁市人民政府的邀请,市演艺集团创排的舞剧《花木兰》在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演出,宁波的精品剧目给南宁市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