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溪口景区首次开启夜游模式 “民国风情”展神秘之美
2018-10-02 08:35:00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谢舒奕 通讯员 何薇

昨日起,国家5A级旅游景区溪口景区实施亮灯工程,打造流光溢彩新夜景。游客在夜色中观赏光与影、传统与现代的美学碰撞,感受“民国风情”另一番神秘之美。这也是该景区首次试运行夜游模式。

据了解,该景区夜游主要分为两个时段,夏秋季(5月-9月)17:30-21:00,冬春季(10月-4月)17:00-20:30。游客可以借着月色,在绚丽的灯光下,自文昌阁行至小洋房,登高武岭城楼,再至武岭学校,观赏蒋氏故居的夜晚光影。

在此期间,游客还能感受民国文化、孝道文化。值得关注的是,溪口景区打造的灯光秀再现蒋经国和蒋方良当年读书、生活的场景,让人们感受到当初他们在这里度过的人生最无忧无虑的一段甜蜜时光。通过墙上的画面,结合景区的布置,让人置身其中。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首次开启溪口“夜游模式”,也是对景区运营的一次探索。不过,考虑到保护景点内相关重点文物和游客人身安全等方面因素,现阶段只对持有当天溪口景区全程票、溪口景区统票、蒋氏故居门票的游客免费开放,本地市民暂不列入开放范围之内。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