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全市昨日接待游客56万人次
2018-10-02 08:24:19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张正伟 通讯员 毛乐

因为2018宁波·尼斯嘉年华的举办,许多市民和游客将长假首日留在了宁波。据市旅发委统计,到昨天下午3时,全市重点旅游景区(景点)接待游客56万人次,同比增长22.52%,实现门票收入1723万元,同比增长52.95%。

昨天恰逢国庆,正在热闹上演的尼斯嘉年华特别推出“国庆日”,安排法方演员手持中国国旗进行暖场表演,举行现场唱中国国歌活动。据了解,嘉年华日场、晚场上座率均超过90%。

借助嘉年华效应,全市景区精心策划活动,吸引游客在宁波深度游。北仑“影秀嘉年华”全新改版、升级剧目,成为在甬游客的第二选择。象山影视城“十一嘉年华”古典风、摩登潮、影视乐三大主题重装亮相,看嘉年华玩溪口活动带热溪口夜游。

借助国庆节效应,余姚红色主题游景区(点)车流密集,接近最高承载量;郑氏十七房景区推出首部宁波帮主题的实景情景剧《梦回十七房》,吸引了众多长三角游客观看。

各区县(市)推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乡村旅游人气爆棚。如象山方家岙、花墙村的民宿与农家客栈预订率超80%。

昨天上午,在象山影视城民国城景区,一场精彩的“飞车特工大炫技”正在上演。当天,象山影视城第十二届影视嘉年华启幕,推出精心打造的“象粉抖音节”“戏曲快闪”“疯狂现场之极限特工”等特色活动,为八方游客呈现别样精彩。截至昨天下午2时,影视城接待游客2.8万人次,同比增长30%。(徐能 沈孙晖 摄)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