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盛园麻将巅峰决赛,邀您共同来战!
2018-08-31 15:48:53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聆听盛园故事,传承经典文化。

月湖盛园历史文化月临近尾声,每周的传统文化活动,百姓的热情参与,精彩的节目、激烈的比赛,带领人们领略了一场文化盛宴。

9月1日,麻将大赛决赛即将开启,我们邀请您共同见证新一届盛园「雀神」的诞生!

8.31.png

8月11日与8月24日,两场麻将大赛预赛如期举行。宁波人陈鱼门在晚清时期发明了麻将,选手在陈鱼门故居前纵横捭阖,向前人致敬。

麻将大赛当日晚上19点,首先由经典的杨氏太极伴随着悠扬舒缓的音乐,让路过的行人放松身心。

同时,麻将大赛正式开赛。64名参赛选手整装待发,在1小时内以积分方式决出晋级选手。比赛中也有些小趣事——其中一组有高手深藏不露,在比赛结束前就通吃3家提前晋级!

8.3.png

不会打麻将的朋友也可以品味麻将文化,在麻将大赛场地旁,我们还组织了巨大麻将游戏:挑战十三幺。不比牌技,只拼眼力。让老老少少尽兴玩闹。

9月1日,最终决赛即将火爆开战!16位身经百战的决赛选手都将在荣誉的战场上全力以赴。月湖盛园,不见不散。

第二届月湖盛园杯竞技麻将赛

(决赛)

地点:月湖盛园水镜广场

时间:9月1日晚19:00~20:00

主办:月湖盛园

协办:月湖街道文化站

(图片来源:月湖盛园)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