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宁波市第四届青年舞蹈演员大赛精彩上演
2018-08-30 16:03:14 来源: 宁波晚报

   金秋十月,舞韵蹁跹。昨日,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波市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宁波市第四届青年舞蹈演员大赛决赛在白云实验剧院落下了帷幕。

  本次大赛自6月下旬启动以来,经过紧张的初赛和复赛,历时一个多月,分专业组和群文组两个组别,参赛节目有独舞、双人舞、三人舞3种类型。上午进行的是专业组的比赛,选手们以婀娜的舞姿、澎湃的激情,一展舞蹈世界的无限魅力,最终,来自宁波市歌舞剧院的王钰、夏天、谭雨旋分别以《空山思故》《奈若虞姬》《道士田禹治》获得了专业组的一等奖。

  昨天下午进行的是群文组的比赛,来自慈溪、余姚、宁海、象山等参赛单位的19名业余选手以精湛的舞台技艺一展风采,最终冯思思、桑远达的《老伴》和王珊珊的《海浪·遗失的爱》共同获得了一等奖。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