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2018阿拉音乐节·电音嘉年华即将火热来袭
2018-08-29 23:49:26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敏健


1535547372(1).pn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敏健)首次尝试潮流文化电音主题并邀请到国内外知名DJ;首次携手宁波本土文化团队……9月1日,2018阿拉音乐节·电音嘉年华将带着全新的尝试重磅亮相江北湾头,在即将举办2018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的场地内,带来为期2天的电音狂欢。

“阿拉音乐节”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六届,每届平均吸引上万人次,已成为宁波城市时尚音乐品牌。本次电音嘉年华作为“阿拉音乐节”全新品牌,将继续秉持“乐玩越年轻”的主题口号,更将时下潮流文化符号——电音作为本次音乐节的重点。自2016年起“阿拉音乐节”更是宁波“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的重要内容,以大众喜爱的流行音乐活动样式推广和普及音乐艺术,提高群众音乐素养与欣赏能力。

“电音不止音乐狂欢,它把你淹没在人群里,随音乐狂舞,尽情享乐欢呼。”宁波音乐港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斌介绍,电音作为时下最火爆的音乐形式之一,已成为年轻人的“时尚新宠”。

为了打造一场属于甬城及华东地区年轻人的电音狂欢派对,本次电音嘉年华以全新的市场化运营模式,设置电音现场、特色商户入驻、户外唱跳、电音小站等版块,搭建300平方米大型舞台、20米挑高背景 、1200余平方米的自由观众空间,搭配原创舞台造型、LED屏及灯光音响矩阵设计,为乐迷带来媲美国际音乐节的视听效果。

此外,本次电音嘉年华集结了上榜国际Top 100 DJs的国际艺人、华人圈顶尖DJ和宁波本土电音新势力。一张张电音界的响亮名片,是本次音乐节最重要的品质保障,也让一场充满迷幻及潮流色彩的音乐节变得更加立体丰满。

本次电音嘉年华由宁波市文化馆、江北区文广新局、江北区风景旅游管理局主办,宁波音乐港与新晋崛起的本土文化团队强强联手,积极探索市场及资本运作的新模式,寻求“阿拉音乐节”策划、宣传、执行、票房、联动的新方式,实现音乐节所有主要环节精品化、本土化,打造省内规模最大户外国际电子音乐节,助推宁波音乐之城建设。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