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阿拉音乐节周末启幕 打造省内规模最大的电音嘉年华
2018-08-29 10:09:34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 周燕波 通讯员 陈敏健

记者前日从市文化馆获悉,2018阿拉音乐节·电音嘉年华将于9月1日在江北湾头宁波·尼斯国际嘉年华的举办场地内拉开帷幕,带给乐迷为期两天的音乐狂欢派对。

阿拉音乐节自2012年创办以来,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每一届吸引上万人次参与,已成为宁波城市时尚音乐活动品牌。自2016年起,阿拉音乐节更是成为宁波“一人一艺”全民艺术普及工程的重要内容,以大众喜爱的流行音乐活动样式推广和普及音乐艺术,提高群众音乐素养,有力助推宁波“音乐之城”的建设。本次电音嘉年华将继续秉持阿拉音乐节“乐玩越年轻”的主题口号,并将时下潮流文化符号——电音注入本次音乐节。

为了打造一场属于宁波乃至全省年轻人的电音狂欢派对,本次电音嘉年华以全新的市场化运营模式,设置电音现场、特色商户入驻、户外唱跳、电音小站等板块,现场搭建300平方米大型舞台、20米挑高背景、1200余平方米的自由观众空间,加上LED屏及灯光音响矩阵设计,为乐迷带来媲美国际音乐节的视听效果。此外,电音嘉年华将集结上榜国际Top100的国外DJ艺人、华语圈一流DJ及宁波本土电音新力量,欲打造省内规模最大的一次户外国际电子音乐节。他们将为本届阿拉音乐节带来中外音乐艺术相互碰撞、交融的魅力。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