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不可能!搓麻将竟然是外国人更强?盛园麻将赛火热继续
2018-08-24 16:04:3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近年一直有个传言:「麻将有望成为冬奥会比赛项目」。要知道作为国粹,麻将可是号称「十亿人民九亿麻」,如果真的申奥成功,我们岂不是又多了一个统治级项目?

9.png

2014年欧洲麻将锦标赛

然而,中国竞技麻将的现状又好像应了句俗话:「墙内开花墙外香」。2014年欧洲锦标赛上,中国队仅仅只获得了个人奖第30名,团队奖第37名!?

在最自豪的麻将上惨败,情感上真的难以接受。麻将自从清末诞生,就风靡整个华夏

上至八旬老人下至十岁儿童,各行各业的人们都为此痴迷。

所以说叔叔阿姨大爷大妈们,平时闲下来别跳广场舞了,赶紧来拯救中国雀坛啊!

QQ图片20180824154243.jpg

2018宁波购物节

月湖盛园历史文化月系列活动之

第二届月湖盛园杯竞技麻将趣味赛

8月,是宁波彰显自己的文化月。相约盛园,相约古街,一起搓麻怀旧!月湖盛园麻将大赛已经打响,麻坛高手们在麻将创始人陈鱼门的故居旁,一同争夺新一代“雀圣”称号!

00.png

本周五8月24日,我们将继续第二轮麻将大赛。32位选手整装待发,继续争夺「雀圣」称号!第二届月湖盛园杯竞技麻将趣味赛

地点:月湖盛园天幕下

时间:8月24日晚19:00~20:00

赛制:积分制,32进8淘汰赛

主办:月湖盛园

协办:月湖街道文化站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