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夏艺露台季:超IN的聚会和不散的派对,构筑起一整个美妙的夏天
2018-08-22 10:08:1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随着“世界上唯一的你”主题派对在和义大道的二楼落下帷幕,这个夏艺露台季便正式暂告一个段落。

在这个夏天,因为这个亲水的露台和三场不同风格主题的派对,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原来微风吹拂,繁星点缀的夜晚,是何其美妙、动人。

7月14日第一场派对:民谣仲夏夜

1.png

8月4日第二场:恋恋港风

2.png

舞蹈、音乐、手作、市集……还有每一个热爱派对生活的你,带来一场又一场甜蜜而欢乐的聚会,构筑起了这个夏天露台季的美妙回忆。露台为即将到来的Party准备了优雅的风情,夜色渐渐朦胧,一场充满趣味的社交盛宴,正等待开启……充满活力的你们,永远是派对中最迷人的风景!

吃着冰淇淋,逛逛市集,听听音乐,好朋友闲话家常,男女朋友则一起在星空下谈谈情,美好的时刻不要蹉跎~

3.png

夏艺露台季,让这座城市的人们充分享受到了夏夜的激情与曼妙。

丰富多彩的派对成为我们心中永不落幕的盛夏回忆,期待下期更精彩的相见!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