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全省28.49万名学子 喜获录取通知书
2018-08-21 20:51:15 来源: 宁波日报

  记者昨天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浙江高考招生录取已圆满完成,全省28.49万名新生陆续接到由各高校寄发的录取通知书,考生可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等核对录取信息。

  今年全省共招录28.49万人,总录取率为93.02%,其中三位一体招生在统一考试的基础上,对学生开展全面而有个性的评价,突出被选拔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特长,59所试点高校录取1.05万人;高职提前招生实施一档多投,充分体现了考生与高校之间的双向选择,45所试点高校录取1.86万人,其中同时被2个以上高校专业拟录取的考生0.41万人。

  今年继续面向29县农村学子实施专项计划。其中高校专项、地方专项共录取考生776人,全力保障农村和贫困地区孩子进入重点大学学习的机会;继续推进师范、基层卫生等各类定向招生,共录取2235人。此外,全程一对一跟踪残疾考生录取,切实保障残疾考生权益,今年全省152名上线残疾考生,共录取151人,除因分数未达学校投档线外,无一人因残疾原因落选。

  接下来,省教育考试院将把我省所有录取名单上报教育部统一进行新生学籍电子注册。我省高考录取结束后,一律不再进行补录。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