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国内外体育舞蹈高手汇聚北仑角逐“春晖杯”
2018-08-20 13:18:41 来源: 宁波晚报 记者 戴斌

  比赛现场。

经过两天角逐,第六届“春晖杯”中国·宁波体育舞蹈(国标舞)国际公开赛昨晚在北仑体艺馆落幕,本次比赛分为职业组、国际公开组、国际少儿组、国际公开少儿女子单人组等组别进行,来自俄罗斯等国家和国内各省市的两千多名选手参与角逐。

该项赛事创立于2013年,之后每年举行一届。从首届比赛中黑池舞蹈节职业组世界排名前六选手亮相,到后来世界业余组摩登舞冠军、世界职业组拉丁舞高手、黑池舞蹈节世界拉丁舞冠军登台表演,“春晖杯”舞台上的参与选手越来越多,水平也越来越高。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