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七夕节,到这两家满怀诚意的餐厅来一段爱与美食的探寻!
2018-08-16 12:47:3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8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七夕带着夏日的余温而来,在秋意未浓的时光里,令原本虚无缥缈的爱情,因为承诺、鲜花、信物这些区别于寻常日子的仪式感,而变得触手可及。 

而爱情除了说很多很多的话,还要在一起吃很多很多的饭。轰轰烈烈、情意绵绵落实到生活中,所能想到的最真实渴求的情境,不过是两个人面对面坐下来,温暖灯光下,彼此相视的笑颜及一桌美好又恰如其分的心意。

图片1123.png

因为“吃”最能传递情感的美妙,表达情谊的深厚。吃饭的餐厅呢,需有极致心动的氛围,温馨周到的服务,最重要的还要食物足够优雅、可口,令人赞不绝口。

 

如果说,美好的环境与氛围是基底,那么美食就是一家餐厅真正的灵魂所在。

 

七夕的最上餐厅,依旧坚持用食物最美好的样貌配上食材最真的味道,选择天然有机食材,运用简单纯粹的烹饪方式,并摒弃使用食品添加剂,力求让每一位食客都能吃到美味、健康、放心的食物。

养生汤底

依据时令、气候的特点推出的凉瓜莲子炖月牙骨汤底,精选猪骨汤慢火熬制,汤香浓郁,有益力气,补虚弱,强筋骨。而凉瓜莲子在燥热的夏末秋初时节里,具有清火,解暑之功效。

魔方·海味

魔方形状的海味拼盘,极富创意的作品,不同颜色的独立方块,用米鱼、鲜虾仁、墨鱼加上蔬菜汁制作而成。

鲜虾糖果

主厨突发奇想将饺子做成了小时候最喜欢的糖果形状,虾仁为馅,黑色的糖果耳朵是面粉加墨鱼汁染色而成。俏皮的模样不仅好吃,更加好玩。

黑松露鳕鱼狮子头

把原先的淮阳菜狮子头,从原料上加以提升,用深海鳕鱼为主料,鳕鱼肉质细腻鲜嫩,清口而不油腻,加上食中钻石之称的法国黑松露,美味诱惑难挡。

123123.png

同样高颜值的餐厅——采蝶轩则是一家吸取宁波当地人文餐饮文化,以粤菜为主的融合菜餐厅。

134.png

为给客人带来更多的聚餐体验,餐厅主厨每月都会外出学习考察,与各地优秀的餐厅主厨们交流学习,到各地市场选购当季原材料,力求每一道菜,每一个细节,都能凝聚心意,给食客们带去惊喜和感动。

雪菜香煎东星斑

东星斑乃石斑鱼中的佼佼者,鱼肉爽滑,一般以清蒸为主。香煎的做法是主厨在日料店用餐时得到的灵感,在烹饪时,加入宁波元素——雪菜代替盐,使之别具风味。

 

鲜松茸狮子头

当季松茸味道极其鲜美,营养价值也很高,用来炖汤,尤其能感受到它极鲜的滋味。配上金华两头乌五花肉制成狮子头,肉味混合菌菇的鲜香,口味富有层次感,余味绵延悠长。

蜜桃雪芭

以白巧克力为外壳,蜜桃雪芭为内馅,食用时轻轻敲碎外壳便会露出用新鲜果肉制作的蜜桃肉馅。以白巧克力的浓香,包裹水蜜桃的鲜甜,是季节里绝对不能错过的独特滋味。

 

桂花千层芝麻糕

椰奶芝麻做成的一方糕点,延续了用心和匠心,再浇之金桂花蜂蜜汁,让你从味蕾甜蜜到心间。

 

严选当季美味精品的食材,连用来盛载食物的陶艺杯盘器皿,都无一不精挑细选,最上火锅鲜吧与采蝶轩都是讲求善食文化的餐厅。

 

因为她们都坚持将每一道具有生命力的新鲜食材,精心烹制,将食物做到细致、营养、均衡,又让食客们吃到美味的同时,懂得如何善待每一餐饭食。

如陈晓卿的《至味在人间》所说:“美食的背后,其实是一种诚意,是店家和厨师精心准备食材的诚意,是烹煮过程的诚意,更是对食客的诚意。

 

设若三个诚意俱全,哪一道菜,哪一道汤,甚至一碗面条,怎么能不是人间美食?!当然,如若与投契的人相约去品尝,这美味更增三分。理同酒逢知己。”

 

正因了这份诚意,让两家餐厅美食与情怀兼容,也成为了能让人真切感受到温暖与幸福的地方。

 

那么在七夕这个传统又充满爱意的日子里,约上最心爱的人,以食物为盟,以爱为信仰,去最上和采蝶轩来一段关于爱与美食的探寻吧!

 

最上火锅鲜吧

地址:和义大道购物中心C区三楼3015B
订座电话:87535555

 

采蝶轩

地址:和义大道购物中心B区1038、2033商铺

订座电话:83899373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