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国内首部儿童街舞题材电影《止歌为舞》在宁波开机
2018-07-30 14:37:4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应磊
图片1.jp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应磊)7月30日,国内首部儿童街舞励志题材电影《止歌为舞》在宁波开机。身兼制片人、出品人、导演、男主角于一身的佟乐,女主角贾博雅,制片主任许小丹,老戏骨佟小虎,联合导演陈希望,美术吴震宇等主创团队和演职人员亮相开机仪式。

《止歌为舞》讲述了一位遭受了内心创伤男士偶然邂逅一名因失去父亲患有失语自闭症的问题儿童,因缘巧合之下,这位男士竟成为了这名问题儿童的家庭看护,从此生活在同一屋檐下,进而展开了一段走出各自内心“阴霾”、重拾自我的励志路程。

图片2.jpg

《止歌为舞》主创阵容强大,总制片人高志杰是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制片人;总监制李洪曾经是著名家庭儿童喜剧《家有儿女》的总制片人;制片主任许小丹是电视剧《亮剑》的制片主任……

电影主创佟乐表示,在《止歌为舞》中,深入呈现几类问题儿童的社会现象,并积极探索问题儿童的教育方式,希望能为社会和家庭带来更有意义的思索。在电影中,帮助问题儿童走出内心阴霾的“解药”正是街舞。目前国内街舞爱好者有8000万人左右,日益受到青少年、孩子们的喜爱。在《止歌为舞》中,问题儿童正是通过热爱街舞、学习街舞找到了打开心灵大门的钥匙,开始拥抱阳光追求梦想。

据悉,该电影由北京聚慧名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鼎铭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广州泰和文化传媒集团联合摄制发行。《止歌为舞》将于年内杀青,并于2019年登陆院线。


编辑: 周文丹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