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包头青少年交流音乐会在宁波奏响
2018-07-26 13:03: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项晓婷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晓鹏 通讯员 项晓婷)7月25日晚,由宁波市青少年宫主办的“音为有你、乐动甬城”2018宁波——包头青少年交流音乐会在宁波市青少年宫剧场快乐奏响,来自包头青少年交响管乐团(纳米亚管乐团)与宁波市学生艺术团交响乐团(中国青少年宫艺术团交响乐团)的青少年一起演奏了《十里红妆》、《酒歌》等经典乐曲,为观众带来小提琴协奏、交响乐、管弦乐合奏等10多个精彩节目,甬包两市的青少年通过优美的旋律,加深了彼此的情谊,两个多小时的交流音乐会高潮迭起。音乐会还吸引了甬城青少年、音乐爱好者、音乐教师等500余人来到现场聆听。

据介绍,包头市少年宫纳米亚管乐团是首次来甬交流访问。在交流音乐会上,他们以《草原晨曲》、《鸿雁随想曲》等经典曲目,带观众在音乐中领略了大草原的无限风光。除了举办两市青少年交流音乐会,在此期间,来自包头市少年宫纳米亚管乐团的青少年还将与宁波市学生艺术团交响乐团的青少年们进行结对,走访宁波天一阁、南塘老街,了解宁波的风土人情。两市青少年在交流活动中提高琴艺,在结对中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GX7A2856.JPG

GX7A2900.JPG

GX7A2902.JPG

GX7A2972.JPG

GX7A3017.JPG

GX7A3027.JPG

GX7A3056.JPG

GX7A3069.JPG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