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和义大道露台季 “未来风范”前卫艺术派对
2018-07-17 16:22:12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7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一场露台Party,才对的起夏天,我们将极具创意的艺术派对搬到了和义的露台上,我们将艺术鉴赏+品牌体验+音乐舞蹈+社交结合在一起的极致Party享受。7月20日“未来风范”前卫艺术派对登陆宁波。

图片1.png

前卫艺术,是一种过分迷恋意义观念的艺术形态。她不拘泥于传统的架上绘画,综合利用各种方法,将东西现代顶尖设计艺术共冶一炉,充分表达创造者的情感。

把生活作为一门精心深研的艺术,怀揣美好匠心孜孜以求,宁波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携手绿城·柳岸晓风将“less is more”之理念与创新完美融合,携海丝腾、瑞星时光、Jones April、温度艺术品工作室、最上餐厅,共为宁波塔尖名仕带来世界流行文化。

图片2.png

一次传统艺术与时尚前卫的碰撞,一段历史传承与国际前沿的对话,柳岸晓风去繁就简、返璞归真,以同样匹配世界的审美,再次探索高端人居之边界。“创艺”碰撞灵感,艺术升华格调。7月20日“未来风范”寰球前卫艺术派对,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期待与您美好相遇!

图片3.png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