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宁波3名中学生 担任俄罗斯世界杯护旗手
2018-07-04 15:55:35 来源: 宁波日报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2时,姜山镇中学学生钱坤、江简辉和潘润泽,作为护旗手出现在俄罗斯世界杯赛场上。这是世界杯历史上首次有来自中国宁波的学生进场护旗。

  今年初,作为世界杯赞助商的万达集团在全国招募482名热爱足球的护旗手。宁波姜山镇中学3名学生在宁波站的选拔中脱颖而出。7月1日,钱坤、江简辉、潘润泽与领队老师一起从北京飞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然后转机前往俄罗斯罗斯托夫。这次护旗之旅主办方安排了两晚三天的行程。

  值得一提的是,江简辉、潘润泽是宁波一支足球队的成员,参加过宁波市区的少年足球比赛,且取得过不错的成绩。“足球训练非常辛苦,不论酷暑还是寒冬都要参加。而且会占用他们不少课余时间,但他俩都非常用功。”学校足球项目负责人张贤学在接受采访时说,队里他们是“角色球员”,依靠自身努力,通过层层选拔成为护旗手,相信对他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