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彭于晏、许晴携姜文导演新作《邪不压正》来宁波路演
2018-06-28 17:43:0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王凯艺

1530178565102_5b34ac05159bb81749cf90c4.jpeg

由姜文导演,彭于晏、廖凡、周韵、许晴主演的电影《邪不压正》全国路演火热进行中,6月27日,路演来到宁波,电影两位主创彭于晏、许晴在宁波工程学院、宁波博地影视基地和观众朋友们聊起这部暑期档最受期待的电影,言谈中透露了很多拍戏时的趣事,称拍摄《邪不压正》被姜文导演发掘出内心的另一面,很过瘾。

“子弹飞过已八载,一步之遥竟四年。”导演姜文四年磨一剑,新作《邪不压正》将在这个夏天与观众见面,这部作品根据张北海的原著《侠隐》改编,讲述民国年间北平江湖的快意恩仇。彭于晏在电影里饰演的李天然是一名身世背景复杂的民国特工,他平时的职业是医生,怀藏着巨大秘密在北平江湖飞檐走壁。而许晴饰演的唐凤仪则风情万种、身份神秘,在曝光的预告中,唐凤仪与李天然有着亦正亦邪的交集。

彭于晏表示出演姜文导演的电影,大家都会被导演挖掘出不一样的内心世界,会看到不一样的自己,很过瘾,会心甘情愿地把自己的东西拿出来,姜文导演非常厉害。而许晴则称姜文导演给演员很大空间,让他们能够完成不可能的任务,让大家做到特别不彭于晏、特别不许晴,完成不是自己却又更另类的角色,特别有意思。至于《邪不压正》里的彭于晏和许晴到底是什么样子的?电影上映后,观众可以进电影院自己寻找答案。

1530178565142_5b34ac05159bb81749cf90c5.jpeg

被问到第一次和彭于晏合作是什么感受时,许晴笑称两人的每一场对手戏都特别有趣,还盛赞彭于晏作为演员的可塑性很强,为人干净纯粹,特别值得爱,所以大家都爱他。可见两人的合作非常默契。

而在互动游戏环节,彭于晏和许晴各带一队观众代表进行“脚不沾地”站报纸大PK,在几轮“剪刀石头布”过后,战况越发激烈,两支队伍的报纸都只剩下了一角。最后许晴一方队伍的男生以一己之力扛起了三个女生,成为游戏最大赢家,全场气氛燃至沸点,为宁波站路演画下漂亮句点,《邪不压正》全国路演仍在继续。一场有酒有肉、载歌载“武”的盛宴已经准备好,电影《邪不压正》即将于7月13日上映,等你来见证刀剑出鞘。

(本文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编辑: 贺元凯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