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和义大道会员日活动回顾|与和义邂逅的美好一天
2018-06-25 14:52:52 来源: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上周六6月23日是和义大道的夏季会员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和义精心准备了各种丰富有趣的VIP专属活动,为VIP们和自己的亲友们打造了一段温馨美好的时光。

伴随着雨后初晴,上午十点,我们的插花老师早早就备好了新鲜的花束及精美的花瓶在VIP室等候大家啦。跟一般的插花课堂不一样,我们这次不论是花材还是花瓶都透露着浓浓的典雅。

111111.jpg

课上,各位VIP们也是相当认真。

不知不觉到了饭点,我们的插花课堂也进入尾声,接下来的一场美善品体验课也在等待着会员们的大饱口福,德国进口机器,方便快捷简单,分分钟烹饪出的美味让整个VIP室内都香气四溢,路过的客户都忍不住想进来一探究竟!

22222.jpg

接下来是我们的下午茶时间。MFC的脏脏卷课堂开课啦,大家系好围裙洗好手排排站在操作台边,跟着老师们一步一步的学了起来,各项材料在巧妙和融合跟配比下逐渐成型,再经过11分钟的烘烤,顿时香味就出来啦,VIP们都迫不及待的偷偷的把边边抠下来,想第一时间品尝自己的作品。人要衣装,我们的脏脏卷也要打扮打扮呢!大家一起动手,为脏脏卷裹上一层外衣,撒上一层巧克力粉,就这样,一个个漂亮诱人的作品就诞生啦!打包好精美的外盒,带回家给自己亲人朋友分享去咯~

55555.jpg

这边脏脏卷课堂还没结束,我们另外一场的贝尔尼尼DIY帽子课堂也开始啦,高大上的教学台,可爱的配饰,专业的搭配老师,大家都跃跃欲试,发挥想象力动起手来啦!现场热烈讨论,认真制作的气氛浓厚,在老师的指导下,一顶顶亲手制作的独一无二的帽子就完成啦,自认为很有手工天赋的我看了大家的作品也自愧不如,每个作品都像是专业设计师设计出来的呢!

44444.jpg

(图片由和义大道提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