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民间艺术交流活动在郑氏十七房举行
2018-06-19 17:07:39 来源: 宁波晚报

  为方便游客购买,来自台湾的“阿妈”们开通了支付宝、微信等在线付款方式。这是记者昨天在镇海区澥浦郑氏十七房景区举办的第三届民间艺术交流活动现场见到的一幕。

  昨天,台湾省高雄市社区联合发展协会理事长刘高钿第三次带队来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来自台湾的高山茶、冬瓜茶、大肠包小肠、凤梨酥、包肉粽等地道台湾小吃成了“人气王”;宁波本地的美食和传统手工艺也不输人气,年糕团、十七房米食、冻米糖颇受游客青睐,泥塑、虎头鞋、中国结、骨木镶嵌、澥浦农民画衍生品吸引了众多围观者。为了方便游客购买,台湾的“阿妈”们“入乡随俗”,纷纷开通了支付宝、微信等付款方式。据统计,仅昨天上午,游客就超过50000人次。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