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DIY梦想小屋|和义大道“父亲节的秘密行动”
2018-06-14 10:38:07 来源: 通讯员 金思思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金思思)含蓄的中国人大多都不善表达内心,习惯把爱深深的藏在心里。父亲节悄然而至,为此,和义大道购物中心准备执行一个秘密的宠爸行动,给世界上最爱我的他,亲手制作一份惊喜,提供孩子和爸爸沟通交流的机会,增进父子、父女间的感情。

那么是什么行动呢?嘿嘿,就是这个DIY梦想小屋啦~

我们小时候都有一个共同的理想,那就是给爸爸妈妈买一间大房子住,现在我们的宝贝应该也是和我们小时候想的一样吧,那么就先送给爸爸一个未来大房子的模型,一箱子的零散小工具,在孩子的悉心制作下,一点一点的搭建成一间温馨的小屋,送给自己老爸,给快乐加分,让幸福翻倍!

00000.png

本期招募

关注和义大道公众号并发送报名信息至公众号

发送内容:您的手机号+孩子的姓名、年龄、性别

报名截止时间:6月16日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6月17日 13:00~16:00

活动地点:和义大道购物中心三楼VIP室

招募人数:6人

(每位孩子由一名家长陪同)

费用:免费

报名成功后我们将致电联系~

(本文图片由和义大道购物中心提供)



编辑: 仇欢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