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一平方米能装下什么梦想?且看万里创意市集
2018-06-05 09:04:51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志强 杨钊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志强 杨钊)一个人、一平方米、一张课桌、怀揣一个梦想、创一方天地!从无到有打造了一个创意街区,随着万里市集的落幕。5月21日,浙江万里学院钱湖校区举办了首届“万里市集”活动。

1528115427(1).png

高等艺术教育必须适当转变一下传统艺术教育的思路,以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发展。浙江万里学院积极进行“产、学、研”发展。万里创意市集便是以全新的形式对学生的创新创业进行了初探。

1528115263(1).png

关起教室的门,每位同学在一平方米的课桌前打造一个品牌,当前社会,学科界限越来越模糊,复合型人才愈加重要,作为产品设计专业的学生来说强化专业知识,补充短板被列入此次课程的主要内容,从产品开发到品牌命名、包装设计、线上推广直至营销计划,学生们体验到了产品走向市场所需的复合知识。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