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宁波频道 > 生活资讯 > 文化娱乐  正文

2018“宁波市青年歌手大赛”巅峰对决本月上演
2018-06-05 08:48:2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房炜


745793893715174934.png

浙江在线-宁波频道6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房炜)由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宁波市演艺集团承办的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选拔赛暨宁波市青年歌手大赛总决赛将于本月12日在天然舞台精彩上演,来自宁波市各区县(市)的35名选手们将同台竞技,一决高下,争夺晋级2018“新松计划”浙江省青年歌手大赛复赛的资格。

本次大赛自4月下旬启动以来,经过紧张的初赛和复赛,最终35位选手获取比赛资格站在了决赛的舞台上。决赛分A组和B组两个组别,12日下午14:00将举行B组的决赛、晚上19:00 将进行A组的决赛,根据现场比赛情况将评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组织奖。



编辑:
 

 
 
相关新闻: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